Wednesday, June 10, 2009

小美的last day

今天是小美在这家公司的last day。真的有点不舍得他离开,不知道他现在的心情是怎样的,会不会和我一样像上次那样的开心呢?那时,当我在公司last day的时候,那天我起身起得特别的早,然后心情是很轻松的,很开心的,可能想到我再也不用烦于我的工作吧,然后又不用面对那么多的突发事件,像是lorry arrangement trip。因为我那时的工作是有关于shipping and logistic的,其实还蛮压力的。

我记得那天有人问我:小美离开公司你很开心么?。说真的,我为什么不开心呢?其实我还蛮开心的,因为他找到更好的better offer,而且待遇又那么的好,至少不是one leg kick的工作,难道不好吗?人当然是往高处看的啦,难道要一直停留在原地吗?我们一定要不停的提升自己,那么才能够找到更好的发展。小美已经跨出一步了,我的那一步什么时候才能跨出去呢?一定要加倍努力才行了。哈哈

希望小美在那家公司会做的很开心!样样都能得心顺手的。最重要是得空来我们吃吃饭,聊聊天的。。。 哈哈!

3 comments:

edy™ Profile said...

谁是小美哦?

blue blue said...

小美不就是‘瑞美’ 咯。。

edy™ Profile said...

瑞美?不认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