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8, 2009

好想回到儿时。。。

5月6号,我这班同事,晶晶,娜娜和小公主再加上我,一班美女就驾着车到KL吃早餐。然后到时代广场去走一走,准备为当天晚上出席另一个同事的婚宴,当然要扮得美一些啦。这是我们这么久以来第一次心血来潮的跑到吉隆坡去吃早餐,而且还要去走一走。我们每个人都有一些些的收获,只有晶晶有史以来第一次没买到任何的战利品。哈哈。。也好啦,不要乱花钱。。。我就买了一些蜡毛所需要用到的木棒回去,因为有个小美容师可以帮我们蜡毛。

这天下午,回到家后,我家小妹帮我们蜡毛,真是爱美不要命。当然不是我啦,是我家的两个姐姐,大姐和二姐。大姐是第一个给我小妹蜡毛的,他的儿子,阳阳就在一旁玩闹着。阳阳玩着玩着的时候就看见他的妈咪在蜡毛,再加上旁边放着‘蜡’而且是经过开电加热才能使用的。阳阳看了好心痛又听到我大姐一直在哎哟哎哟的叫着,就对我家小妹说:‘五姨,不要,妈咪会痛痛的’他的声音好像开始变了,好像要哭了的样子,看了好可爱哦。。。小小年纪就会替妈咪感到心痛。然后经过我们向他解释后,他才不再一旁打扰,但是不忘了说:‘五姨,要小心’。一个好会替人着想的小孩子,真令人疼惜。

然后就不再说些什么的就继续一边跑一边玩。真开心。我看着他,心想着:当小孩子真开心啊,什么事都不用烦,吃,喝,玩,睡。。多好啊!哪像我们大人一样,样样都要烦,样样都有压力。如果可以不用长大的话,那该多好啊!我又在发些无聊的梦了。哈哈

当你还是小孩子的时候就想要赶快长大,不要被家人约束,这样不行,那样不行的,现在长大了,就想要当回小孩子,没烦恼的,吃饱就玩,玩累就睡,睡醒就吃,多好啊!哎呀!真是好笑哦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