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8, 2009

13/06/09-Day II at Bangkok

今天导游带我们坐船到’郑皇庙‘去参观,拍拍照。接着就一路坐着船去走一趟'枚南河',那儿的河,说真的,还蛮肮脏的,走到河的一端,有好多又好大只的鱼群。我们就向船长买了面包来喂鱼群,据导游说,如果我们能够看到’白色‘的鱼话,就表示我们会有好运,桃花运会很好。但是我都不确定我是不是有看到’白色‘的鱼,因为有太多的鱼了。

接着,导游就带我们到Gems & Jewellery,是间最大的宝石店,这里最好的bargains 是 jade, rubies & sapphires。游客可以参观完后或者是shopping 完后可以免费喝一杯饮料。我朋友说这里卖的宝石很便宜,比较起Malaysia便宜好多好多。而且还有附上一张证书,应该不会是假的吧!真怕会买到假的宝石。然后我们就到了金三角峰园,是泰国唯一获得国际标准之峰园。他们向我们介绍他们最纯正最好的honey,royal jerry和花粉,而且买多送多呢!

Half day tour就这样过去了,我们要求导游直接载我们到Chatujak Weedkend Market,那里有超过8600个档口,一天至少有200000个游客,厉害吧! Chatujak真的很热闹,好多人,好吃的,好看的都有,真是眼花缭乱。在这里,我不忘去吃我姐姐介绍的coconut ice cream,真的很好吃哦,好特别。在大热天里,吃冰冰凉凉的东西是最好不过了。在来之前,我听朋友说有很便宜很便宜的衣服卖,但是我来到这里后,都没有感觉到很便宜啊!觉得这里的价钱差不多和pasar malam一样的,有点失望咯。还好还好,衣服不适合,还有包包,包包就真的很便宜啦。哈哈。。。至少没有浪费半天时间在这里逛逛,好有点少少收获。

走累了,天气又那么的热,还可以到隔壁的JJ Mall逛逛,有冷气吹,哈哈!但是不好逛的,可能太’杂‘的关系吧。逛了一阵子,就撘taxi回酒店休息了,准备晚上到China Town走走。

到了China Town,才发现这里最出名的是燕窝,走到哪里都有燕窝卖。价钱又不贵。我们当然不放过,吃完了'小海鲜餐'后就去吃燕窝当甜品,真开心。这里的燕窝,一碗才THB200,大概马币RM20,真的好好吃哦,好想再叫多一碗来吃。

在这里也没了好多的local food会去,像是鱿鱼之类的。这里有一间老铺,林真香老铺,卖好多的零食。但是我不敢买太多,怕行李箱不够装,我还有两天的行程,真怕现在买多了,接下来两天就不能买其他的东西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