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8, 2009

12/06/09-Day I in Bangkok

终于到了Bangkok的机场,整个场面令我感到很紧张,因为在进移民厅之前,需要过一个很特别的‘关’,就是有一部像是’相机‘一样的机器,再连着电脑,然后游客一个接一个的走过’相机‘那么电脑就会显示出游客是否有发烧,旁边还站着一些护士,应该是检查发烧游客吧。

接着,就有一个’half day tour'的导游带我们进酒店check in。这家酒店还不错,是个4 star 的酒店,房间很干净,灯很亮,不会像在Bali一样昏昏暗暗的,整体让我感觉到很舒服,它的服务很好。

第一个景点导游到我们到最出名的四面佛拜拜。导游说,第一面是祈求健康的,第二面是拜事业的,第三面是拜姻缘的和第四面是求财的。当我们拜拜的时候,每一面插上三支香,然后献上一束花。香和花只卖THB20而已。

拜拜完后,我们就到了Central World Plaza,开始我们第一天的shopping time.这间shopping central很大间,可以媲美Malaysia的One Utama。我的朋友在网上找到了一件很出名的包包店,Naraya,这里的包包很特别,很美,而且价钱也不贵。单单在这家店,我就花了THB1090,我真的想不到我会买那么多的包包。第一天就有那么多的收获,不敢想象接下来几天又会有什么样的收获。

我们在这家Central World Plaza只是逛Naraya包包店而已,然后就转站到MBK Shopping Central (Mahboonkong),这间就像是Malaysia的Sg Wang。这里的档口很多,看得我头都晕,可能太多一间一间小小的店面吧。虽然这间shopping centre的东西很便宜,但是我没有任何的收获。

累了,也夜了,我们就打算撘taxi回酒店,但是没一辆taxi要载我们,因为我们一行人7个,太多了。还好有一辆taxi在没问清楚有多少个人的情况下,我们7个就挤上了taxi,taxi driver都吓了一跳。哈哈。。因为在泰国,没有指定说一辆车不能超载,多少个挤上一辆车都没问题的。就这样我们变成了三文治回到了酒店。哈哈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