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2, 2009

15/06/09-Day IV in Bangkok

今天起身有点迟,可能今天比较free吧,因为迟点要check out然后到airport去。吃完早餐后,就到泳池去拍拍照,做个纪念。我们提早在airport去,因为那儿还有其他的商店可以逛逛又可以吃吃东西。一到机场,我们就马上带上口罩,因为有太多的游客,怕会感染上H1N1,还是小心点比较好。

回想起这几天在Bangkok,有些开心和不开心的回忆。开心呢是因为可以出国去走走,不开心呢。。。唉!但是开心的回忆当然是多过不开心的啦。但是,这一趟Bangkok之旅也让我获益良多。到了这里,我才知道Thailand原来有motor taxi的,taxi的车辆很colorful的,taxi有两种颜色的话就是属于的士公司的,如果是单色的话就是市民自己的,不属于公司的,他们是用颜色来区别的。最压力的工作原来是交通警。

还有,在Thailand,男生要去'抽兵',抽到黑色的话就恭喜你不用当兵啦,但是如果抽到红色话,就要乖乖的去当个3年的兵了。哈哈。男生到了大概20岁吧,就要短期出家,短着大概7-10天,长着大概1个月,短期出家的意思代表男的已长大成人,可以成家立业了。但是,是否还有人会照着习俗走呢?

不管怎样,这些都是我在Bangkok意外得到的知识。不知道我下个行程是不是到香港去呢?真的好期待我下个旅程,还是赶快存钱去shopping shopping了。 哈哈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