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8, 2009

我真的胖了吗?

呜呜呜。。。好伤心哦。。。七早八早的就被我的同事说我胖了。。。真的有胖吗?真的胖到那么的明显吗?

之前在Bangkok Hotel的时候我有称过我的体量,是有胖到一点啦,也有可能是称体量的那个称坏了,不准的。怎样我都不相信我有那么的胖。我不相信,我接受不到啊! 还是我今天把头发夹了上来所以看到我的脸很大,所以才觉得我胖了呢? 应该是这样的吧! 哈哈。。说起来好像自欺欺人哦,唉!

不管怎样,我要节制了,不要吃那么的多,要吃些清淡的来清清胃。原本想和他们一起分享一个吃东西的好地方的,现在不能了,要节制食欲,不能再大吃大喝了,算他们没有口福咯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