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2, 2009

14/06/09-Day III in Bangkok

时间过得好快,明天就要回去Malaysia了,所以今天是last order,有什么东西想买,要买的就要在今天买了。不然,就要等到下次有机会才来Bangkok了。所以我们plan去了Grand Palance之后就去逛街和massage.在出酒店之前,酒店服务人员告诉我们,以我们的穿着是不能去Grand Palance的,因为我们全部都穿得比较便,短裤短裙是不能进去的,但是,我们还是去试一试。

我们接了taxi到Grand Palance,我们真的进不去,除非我们换他们预备的长裙才能进去。由于我是穿露肩的,必须穿上他们的衣服和裙子才能进的去,最后,我决定我在service counter等我的队友,因为现在Thainland H1N1那么的严重,都不知道有多少人穿过,再加上他们预备的衣服我真的接受不到,所以我不和他们进去参观。等待的时间好长哦,至少都要一个半小时,好在我向他们借了一本书来看看,是本介绍Bangkok的书,不然,都不知道时间要怎么过。

好不容易等到我的队友参观完后出来了,我们就决定到Grand Palance附近就出名的massange 店按摩。我忘了那间店叫什么名字,很不幸的,今天是礼拜天,没开门,要等到下午三点,而且要换上长衣长裤才能进去的。经过一轮的讨论,我们还是回去酒店附近去massage。

Happy Massage是我们的选择,我和我的姐姐,彩雯就去做foot massage,因为脚走的好累哦,其他的就选择了body massage。时间大概一小时就完成了,而且价钱好便宜哦,才马币二十。接着我们就到附近的街逛逛。走着走着就走到了一间忘了是什么名字的商场去吃午餐,刚巧KFC就在我们的眼前,就选择了吃KFC,因为天气真的好热,我也不想再去走走去找其他吃的,只想赶快决定,赶快进去吹冷气,哈哈。原来Thailand卖的全部都是large的,没有medium sizes的。

吃包后,就去逛逛附近的market, pattunam market一点都不好走,逛了一阵子就回酒店去休息,然后等待晚上到night market去。Night Market没我想象的那么好走,东西是有很多,但是都是大同小异的,而且有些档口的服务真的很差。我才发现,如果你不想买东西的话,就不要去问价钱,讨价还价的,他们真的会生气会骂人的。不过,那边有一个food court还真的蛮多东西吃的,就好像这里的'明天food court',选择很多。在这里,我吃到了好吃的tom yum,真的不错。

过后,我们就回酒店去整理去挤挤我们的行李箱,因为明天就要回去Malaysia开工了。好不舍得哦,好想多休息几天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