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8, 2009

11月28日,是我的大日子.这天,我的心情没有像以前那么的开心,也许想到再多过一个月,就进入了新的一年,我就'老'了一岁,虽然的我生日是在年尾,但是不管我在填写任何表格的时候,我的岁数还是一样要填写25岁啊..虽然我刚过半数24岁的生日...

回想到以前,当我过生日的时候都很开心的,但是这次并没有,可能是已经进了25岁的关头,然后再一眨眼,就到了30岁,thirty-club.一想到这个,我的心就很怕...我好怕时间过得太快,虽然在年头的时候总是想怎么时间过的那么慢啊?现在,我宁愿时间过的慢一些,慢一些进入thirty-club,慢一些让我享受我还是年轻的,慢一些让我有更多的时间来完成我的愿望,慢一些...慢一些...

不知道为什么在这天,我想的特别多,我在想在我着我这24个年头里,我达成了哪些的愿望呢?哦...有了...我有了自己的交通工具,可以找些比较好薪的工作,有了自己的手提电脑,买了一架相机,我也可以买一些我不需要考虑价钱的东西.....就只差一样,我还没实现的...就是有自己的房子.这个,也许需要我比较长的时间来达成了..那天,和朋友喝茶聊天的时候,发现他买了属于自己的房子,我再想,什么时候轮到我也有自己的房子呢? 我应该给我自己再3年的时间来达成我的梦想,希望能够赶快实现.

步入了新的年头,新的岁数,想的东西也就不一样了.再也没有像之前那样的想法说自己还年轻,有的是时间.现在,我反而觉得自己没什么时间了,我要以最短的时间来达成我的愿望,我还有很多很多的梦想要完成...还有就是现在不努力,我怕以后过不到安稳的日子.有时侯架车上班的时候看到那些扫马路的清洁工人,我就会想到说我以后不要过那么辛苦的日子,老了还要做那么辛苦的工作.一想到这个,我就不由自主的要好好规划我的人生,好好规划我的财政.现在,想的东西也比较实际了.

现在,我要开始朝着我的梦想进行...就是我要去学一门手乙,让我的人生更充实一些.再来,就是我的大梦想...有个属于自己的房子,不知道我这个大梦想会不会实现呢? 就好象'才九'说的,人生几个十年......所以现在不去做,以后肯定会后悔.现在不做,就等于在原地踏步,把自己关在井底,现在不做,以后就别怨天怨人...

所以...25岁了,想的东西也不一样了,也更深层了...我要好好的充实自己...我要朝着我的梦想进行...

1 comment:

Edward 刘怀友营养师 said...

emm,至少你比我還要快。大家一起加油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