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3, 2009

新挑战

不知不觉中,我换了部门大概已有两个星期了.面对新的挑战,每天总是过着心惊胆跳的日子,好怕我会做错东西似的.可能和我的上司有关吧,因为我已经听了很多他的不好,虽然他现在对我都还算不错,难保他以后的脾气又回来,真怕我会遭殃.

在这两个星期里,我努力去做好每一样,我感觉到我好象有心无力,不知道是不是我给我自己太大的压力还是什么的.基本上,我的产品都可以算是上了轨道,因为产品的数量是客户自己决定的,这还要谢谢之前离职的同事把产品带上轨道,我就不用那么的头痛,要不然痛上加痛了.

我现在最担心的是不知要怎样做一个详细的报告,记录所有的status,delivery... 还有costing,我好怕我会做错,因为数字太多了...我要尽快把之前的shipment记载脑海里,出货了没,T/T了没,ETD,ETA...全部都要记好...

昨天放工时,我听着电台访问,不知道是访问哪一个歌手,我听了有一句我很认同的话, 就是说"一旦决定了,就要尽力做到最好,不要想如果我这份做不好,我还有其他的出路."...我真的很认同这句话,因为如果有这样的想法话,做不好就找别的工作,那么我们怎样做都会做不好,因为会给自己借口逃避.所以我一定要做到最好,都已经决定了,就不要想太多.

我要好好整理我的心情,不要带着不舒适的心情上班...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...放松心情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