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3, 2009

矛盾的心情

我去面试了,是份Personal Assistand Cum Adminstrative Executive,想换换工作性质。那间是Hong Leong Assurance Company,规模还蛮大的。我现在的心情有点的矛盾咯,想被录取但是又怕被录取哦。其实我还蛮怕换环境的,怕我不适应又怕新环境的同事不友善。但是,我真的真的很不想在shipping and forwarding line发展,我想换到secretary or HR部门,这个才是我真正要的。

不知道我能不能够被录取呢?

3 comments:

edy™ Profile said...

要就去争取吧!别再犹豫了。。。

blue blue said...

是咯。。我不想让我以后后悔,所以我将会重新开始我的新工做,新环境。。。希望我不会后悔的决定。。。

edy™ Profile said...

您后悔了二十多年,别再后悔下去了。
是时候改变!!!加油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