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, 2009

我喘不过气来

今天,很没力气做工噢.这几天,shipment让我喘不过气来,感觉到很压力,可能是时间很紧迫的关系吧,这个催,那个赶的,样样都不能迟。也好,这样更让我下定决心换个工作环境,换个不同性质的工作。要不,当我一有压力的时候,我就想要以吃的来发泄,真怕有一天我会变成肥婆,我不想有这样的一天。

可是,像昨天,我用吃的来发泄压力,但是好像没有什么作用了,心情还是一样的down,样样都提不起劲来。不懂还有什么好办法来发泄压力了,我不想一直压印压力,要不迟早我一定会疯了.

赶快保佑我找到一份HR 或 ADMIN的工吧.

No comments: